西湖一酒楼一天吃掉1600条醋鱼千只叫花童子鸡

来源:东北网
2017-02-03 16:38:05

天气、花事和后G20效应叠加,这个春节假期,西湖再次红得发紫:灵隐景区日游客人次首破10万,楼外楼西湖醋鱼一天要烧1600多条,春节长假期间有4天的日营业额破百万。

西湖一酒楼一天吃掉1600条醋鱼千只叫花童子鸡

  楼外楼西湖醋鱼一天烧1600多条,灵隐日游客量10万

天气让花事闹猛,也让灵隐破了一个纪录。

杭州收费景点的老大,灵隐景区,大年初五游客人次破10万,破历史纪录。

西湖一酒楼一天吃掉1600条醋鱼千只叫花童子鸡

从灵隐村白乐桥区块步行到灵隐寺,大约只需5分钟。老周是白乐桥某旅社的老板,他说,从初一到初十,民宿的10几个房间都订满了……

房客陈先生来自上海,一家五口人,住小别墅的二楼,他们是第二次来西湖边:“知道景区人气旺,我们干脆21:00入住,第二日笃悠悠,推着婴儿车去灵隐,不堵车不堵心,这才是度假。”

周老板这个春节几乎没有一刻休息,客人还没到杭州,就发送“梅灵北路单行,灵隐路往哪儿走更顺”到客人的手机上,清扫收银,哪个岗位忙碌,哪里就老板顶上。

游客量同时爆棚的断桥和灵隐寺之间,有中国最著名餐馆之一楼外楼,它门前的码头直通三潭印月小瀛洲,而这座小岛每日能迎来4万左右的游客,三岛两堤近在咫尺,也是楼外楼大年初二到大年初五这4天的日营业额,都超过100万元的主要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