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武警官兵救下一失恋跳海青年男子 现场曝光

作者:余丹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3 16:28:31

广东武警官兵救下一失恋跳海青年男子 现场曝光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丹 通讯员/刘建高 )2月3日记者从广东边防汕头支队新溪边防派出所获悉,2月1日上午11点,该所武警官兵在新津河入海口处的新津河桥上救下一名失恋跳海的青年男子。

经了解,轻生男子唐某91年出生,湖南道县人,今年过年期间投奔在汕头工作的叔叔。唐某在2016年8月份在网上与在江苏打工的女子小张相识,两人情投意合。没过多久,21岁的小张便长途跋涉来到湖南道县与唐某相见,两人遂确定恋爱关系,小张在唐某家中小住了半个月,后来小张又返回江苏打工。

春节前,唐某远赴江苏准备接小张回湖南过年,可是小张百般搪塞,年初三时,小张突然发了个短信给男子唐某说自己怀孕了,唐某立即回复说自己愿意负责任,准备跟小张结婚,可是小张却回复称孩子不是唐某的。

痴情的唐某万念俱灰,告诉朋友说自己要跳海,朋友一路紧跟唐某并打110报警求助。最终唐某被控制后带到派出所进行劝解。经新溪边防派出所教导员陈壁凡的耐心疏导后,唐某幡然悔悟,目前已被亲属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