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吉年”喜迎双邮轮同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15:16:44
分享

天津港“吉年”喜迎双邮轮同靠

大年初二,天津港鸡年迎来“大西洋”、“地中海抒情”两艘国际豪华邮轮一起抵达,同时也恰逢国际客轮“天仁”号离港,预计当天出入境国际旅客将突破8000人。

针对春节期间两船同靠、客流集中的实际,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过节不休息,提前上岗备战大年初二。加强安全管理,增添服务设施,科学规划进出通道和休息区域,为旅客欢乐祥和出行营造了优美环境。在邮轮母港大厅,该公司开展“暖心茶、献爱心”活动,免费供应热茶热水,指派专人提供引导服务,让旅客在候船时喝上一杯“暖心茶”,听到一句“贴心话”,使天津邮轮母港处处洋溢着中国统佳节的“年味”。

据了解,春节期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将进出境国际旅客 9000余人次,为圆满完成今年公司生产任务再创新高打响“开门红”。(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天津港“吉年”喜迎双邮轮同靠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