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载35人客车省道侧翻5人伤 司机被控制

来源:东北网
2017-02-03 13:31:45

中新网湖北当阳1月29日电 (当宣) 据湖北当阳市官方通报,该市1月29日6时47分接报警,一辆载有35人的荆州客车途经107省道K205处(当阳市河溶镇路段)时,发生单方事故致车辆侧翻。其中5人受伤略重,1人正进行手术治疗,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其余人员均得到妥善处置。

接警后,当阳市迅速处置,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世敏,当阳市委常委汤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施救,并在当阳市人民医院成立事故应急救援小组指挥处置。当阳市委书记郑廷贵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

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举一反三,加强安全检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委托宜昌市副市长卢军赶赴当阳指导救援,看望受伤人员。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由荆州人张某某等包租荆州恒信旅游出租公司的客运大巴,车辆载客35人,欲前往远安县鸣凤山。

目前,事故现场救援已结束,客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