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使馆再次提醒!赴埃游客不要乘热气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3 11:15:02

【再次提醒!赴埃中国游客尽量不要乘坐热气球】近日,在埃及卢克索地区旅游中国公民反映,乘坐热气球时发生因严重超载导致热气球坠落事故,部分游客受伤。此前该地区也曾发生类似事故。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提醒中国游客谨慎选择参加该项目;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埃大使馆。

中国驻埃及使馆再次提醒!赴埃游客不要乘热气球

  沙巴船难幸存者欲拖回溺毙友人 因体力不支放手

沙巴环滩岛沉船事件幸存者中国游客范女士(音译)万万没想到,自己期盼已久的春节假期以一场类似于泰坦尼克号沉船事故结束,在自己有限的人生里,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她说,幸运的是自己被及时发现,结束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里惊恐漂流33小时的梦魇。

来自苏州的范女士躺在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伊丽莎白女皇医院的病床上,因为日光的灼伤,面部严重红肿。在经过超过30个小时的烈日暴晒和海水浸泡后,她身上多处被灼伤,除了稍许的脱水,现在基本已无大碍。她告诉记者,自己连同其他中国游客一行27人于1月28日搭乘快艇从哥打基纳巴卢的丹绒亚路码头出发至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度假,万万没有想到美好之旅却成了惊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