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坑娃!恰球王遭全球禁赛四个月 本赛季已报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爹坑娃!恰球王遭全球禁赛四个月 本赛季已报废

德国当地时间2月2日下午,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了一条无奈的消息。俱乐部的中场核心、土耳其国脚恰尔汗奥卢因违纪将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四个月的重罚,这意味着恰尔汗奥卢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在药厂即将面临德甲、欧冠和德国杯三线比赛的情况下,不得不作壁上观。

据悉,勒沃库森俱乐部和恰球王本人已经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判罚表示了接受并将立即执行。而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也是得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的确认,具有全球效应。恰尔汗奥卢将无缘俱乐部(勒沃库森)接下来四个月内的各项比赛,而且还包括土耳其国家队的比赛。

至于恰球王突然被迫做球监,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因为恰尔汗奥卢之前的合同严重违规。在2011年,当时还效力德国卡尔斯鲁厄俱乐部的恰尔汗奥卢曾与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体育私下签定了一份合同,并且收了对方10万欧元的定金。但随后恰尔汗奥卢与卡尔斯鲁厄续约,并在之后转会德甲汉堡俱乐部。花了冤枉钱的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当然不愿意善罢甘休,最终就违约问题向国际足联申请帮助,国际足联经过调查之后最终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现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对于恰尔汗奥卢的禁赛处罚,为了当初的一次看似不经意的行为,恰球王付出了巨大代价。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除了禁赛之外,恰尔汗奥卢还需要向特拉布宗体育支付100万欧元的赔偿金。

更遗憾的是,其实整件事情恰球王甚至有些不知情。事发时,恰尔汗奥卢只有17岁并没有法律谈判的能力。他当时效力于德乙球队卡尔斯鲁厄,是被看好的天才小将,当时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看中了恰尔汗奥卢,希望签下他。便派代表与恰尔汗奥卢的父亲取得了联系.2011年4月,特拉布宗体育的代表与恰尔汗奥卢父亲签下协议,他们提供了1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果签下正式合同的话,还会有另外10万欧元的签字费。随后恰尔汗奥卢的父亲收下了签字费并且在谈判纪录上签字。然而,之后便没有了结果。恰球王在父亲的安排下,面对更高额的签字费和薪水合同面前选择与卡尔斯鲁厄续约并最终高价转会汉堡。

按照《科隆快报》解释,因为在土耳其的很多家庭里父亲的决定是不容被质疑的,所以恰球王对于父亲的做法无能为力。不过,恰尔汗奥卢本人对自己的禁赛给 “接盘侠”勒沃库森带来的损失表示了遗憾并已公开发表了歉意,并强调今后父亲将不会参与自己的转会事宜。

作为恰尔汗奥卢禁赛的最大受害者之一,勒沃库森方面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体育主管沃表示:“我们对于这个决定非常遗憾。这对于恰尔汗奥卢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于我们也是。虽然勒沃库森和恰尔汗奥卢在2011年签下的合同并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也受到了影响。现在我们在本赛季最后的决定性阶段里将要缺少一名重要的球员。”勒沃库森主席沙德对于国际足联的处罚也非常不满:“这影响到了并没有涉及到其中的勒沃库森俱乐部,而我们并没有其他选择,只能接受判决。”

22岁的恰尔汗奥卢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7球并有7次助攻,状态相当不错。他的禁赛无疑对于药厂接下来的德甲和欧冠淘汰赛蒙上了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