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否认已与格子达成共识 穆帅:现实点儿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曼联已经与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达成了转会共识。不过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曼联已经公开否认了媒体的这一报道。

曼联否认已与格子达成共识 穆帅:现实点儿吧

  曼联否认与格列兹曼达成共识

本赛季以来,有关格列兹曼即将加盟曼联的传闻从未停歇,近日甚至有法国媒体报道称,红魔已经与球员本人达成了转会共识。尽管曼联从未掩饰自己对于格列兹曼的渴望,然而有接近红魔的消息灵通人士向美联社记者透露称,老特拉福德方面并没有与这名法国前锋达成任何协议。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被赫尔城逼成了0-0平,对于红魔来说,那无疑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结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并没有得到向穆里尼奥提出有关格列兹曼问题的机会,不过在该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曾经正面回应过红魔的转会问题。

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格列兹曼与本菲卡后卫林德洛夫是与曼联频频传出绯闻的两名球员,当被问及红魔夏季引援计划的问题时,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当中。当时穆里尼奥说道:“目前,曼联更加重视在夏季转会期间的引援工作。我非常热爱目前自己麾下的这一批曼联球员,当然,我也清楚我还需要引进哪些球员。”

“实际上,每一周我都会考虑这些问题。我越来越了解我麾下的球员,我越来越了解我的球队,我也越来越了解英超,与此同时,我清楚自己到底还需要哪种类型的球员。当然,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夏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间还早得很,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打,因此我对转会没有什么可说的。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依然要与现在这些曼联球员共事,他们都非常优秀。”

“因此,如果你问我是否清楚自己希望在夏季转会期间引进哪些球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当然清楚,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引进那些我自己真正看好的球员,不过总的来说,我依然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我至今依然记得,多年之前我曾经向自己执教的球队要求引进一名替补门将,后来俱乐部的技术总监递给我了一份名单,当时我赫然发现,名单上的第一个人,是布冯……我是一个现实的人,我总是更加倾向于做那些可行的交易。从现在到夏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前,我们还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运作球员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