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宠?阿圭罗遭悍将挑战 皇马今夏或强挖替笨马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失宠?阿圭罗遭悍将挑战 皇马今夏或强挖替笨马

4-0大胜西汉姆,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一传一射成为了曼城的最大功臣,3次出场,1个进球3次助攻,他的火热状态甚至都将阿圭罗挤到了板凳席上。因此,阿圭罗离队的消息也甚嚣尘上。《每日镜报》最新消息称,皇马有意强挖近日失宠的阿圭罗。

在曼城队中,阿圭罗是不折不扣的第一杀手,但是近日这位阿根廷人在瓜迪奥拉的手下却并不那么顺心。4-0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阿圭罗枯坐替补席,而他的接替者是状态大热的巴西人热苏斯。

虽然曼城对外声称阿圭罗是非卖品,但事实上,阿圭罗在瓜迪奥拉的高压迫战术一直感觉别扭,如果出场机会减少,28岁的前锋定会选择离队。而皇马对阿圭罗则是垂涎已久,他们或许会在今年夏天出手,而本泽马和莫拉塔则会因此离队。

此前阿圭罗与曼城续约至2020年,但是西甲豪门相信,只要阿圭罗的球队地位受到挑战,皇马有能力让阿圭罗随时中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