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对火箭充满爱和尊重 若被球迷嘘会理解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老鹰队将客战火箭队。这将是德怀特-霍华德去年夏天回家乡后,首次回到休斯顿。“魔兽”表示,如果比赛期间得到嘘声,他会理解。

谈及重回休斯顿的感受,“我从没失去对这座城市的爱,”霍华德表示,“但篮球是生意。所以如果届时球迷嘘我的话,我会尊重和理解。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向前看。”

魔兽在火箭队效力了3个赛季,2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2015年打进西部决赛。

“我认为除了上赛季,我们之前几个赛季都很成功,”霍华德说道,“我们打进过西部决赛,这是自奥拉朱旺时代后的第1次。我认为我们取得过成就,只可惜最终的结果和预期有些不同。火箭队这个赛季很棒,我们老鹰队也很棒。如果我们两队能在总决赛相遇,那真是太棒了!”

霍华德表示,他一直尊重火箭队的球迷。“我从没有不尊重任何1名火箭队球迷,”霍华德表示,“我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对于休斯顿,我一直充满着爱和尊重。”

根据外界的流言,15-16赛季霍华德除了与詹姆斯-哈登不和外,还对自己在队中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与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沟通,也没有取得任何成效。

去年夏天,魔兽以3年7050万美元回到家乡亚特兰大。现年31岁的霍华德在本赛季所打的4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6分12.8篮板1.3助攻1.2盖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