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公布恒大名单:3洋枪在列 无J马金亨镒刘殿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广州恒大参加2017亚冠联赛的26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含了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3名非亚外援,韩国新援金亨镒、杰克逊-马丁内斯、刘殿座未能进入大名单。

AFC公布恒大名单:3洋枪在列 无J马金亨镒刘殿座

与上赛季相比,恒大绝大部分球员都在新赛季的亚冠报名名单中,处在疗伤阶段的金英权以及张奥凯、吴裕多、刘世博3名95后的小将不在其中。令人意外的是,冬窗刚刚引进的韩国外援金亨镒、二号门将刘殿座没有报名,杰克逊-马丁内斯因外援名额限制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此外,恒大还从预备队提拔了温家宝和赵天赐,二人的号码分别是38、39,上赛季两名小将在预备队的号码是58、51。而荣昊的号码由33号,变为了14号。需要指出的是,在亚足联公布的恒大官方名单中有2个26号,分别是王靖斌、于汉超。按照以往的惯例,于汉超应该是20号。而王靖斌的号码也由上赛季的39号,变为了26号。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各队在小组赛首个比赛日前7天,还能有5个任意更改名额和3个伤病更改名额。

广州恒大亚冠28人名单:

门将:13-方镜淇、19-曾诚、39-赵天赐;

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1-张成林、25-邹正、34-刘浩、35-李学鹏、36-胡睿宝、37-陈泽鹏、38-温家宝;

中场:2-廖力生、4-徐新、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6-王靖斌、27-郑龙;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5-张文钊、20-于汉超、29-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