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将2月3日定为姚明日 任大姚为城市友好大使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休城将2月3日定为姚明日 任大姚为城市友好大使

火箭即将退役姚明的球衣,这位已经退役6年,入选了名人堂的中锋已经来到了休城。今天火箭也为姚明举办了午宴,球队管理层、球员和教练全都参加了。

在宴会上,姚明还发表了讲话,他背后就是个大大的红色的“YAO”和金色的“11”号。在餐厅里也摆放着很多姚明的老照片,记录了他在火箭效力的点点滴滴。姚明曾经的主帅杰夫-范甘迪、火箭名宿穆托姆博、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都到场支持,他们也挨个上台讲话,感谢姚明对火箭和NBA的贡献。

在落座的时候,姚明紧挨着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两人热聊不断。除此之外,姚明跟亚历山大还造访了休城市政厅,在那里,休斯敦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为姚明颁发了“城市友好大使”的荣誉。

同时,休斯敦将把今年的2月3日(北京时间)定为“姚明日”,用来纪念和感谢他为这座城市带来的贡献。姚明帮助火箭和休斯敦在亚洲地区大大提升了知名度,他的影响力在NBA都很少有球员能够匹敌。

姚明在火箭生涯中面对过质疑和挑战,但他用自己的刻苦和能力征服了球场,也用他极富魅力的人格征服了身边的队友和同事。能在退役之后还不断获得殊荣,绝对是对他的付出应有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