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知道想买谁我很现实 总不能买布冯来替补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穆帅:我知道想买谁我很现实 总不能买布冯来替补

曼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作为,对此,主教练穆里尼奥说,红魔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夏天。

“我们更专注于夏季转会期,”穆帅说,“我一直认为,每一周,我对我的球员都更了解,对阵容更了解,对英超更了解。这项赛事我过去很了解,但却处在不断的变化中。”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是的,我知道。但现在对我来说谈论下一个转会窗没什么意义,我们还有这么多比赛要踢,这么多赛事去争夺,队里还有可以合作的这么多优秀球员。”

“所以如果你问我是否知道下一个转会期想要什么,是的,我知道。能不能买到?我一直很现实。”

“我记得很多年前,我要求买一个第二门将,技术总监给了我一份候选名单,排第一的是布冯,布冯给我当第二门将……”

“我总是很现实,我给出的选择,都是能买到的,但到夏天时,我们将有时间去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