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致敬兰帕德:切尔西最伟大球员 我永远的兄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特里致敬兰帕德:切尔西最伟大球员 我永远的兄弟

一代传奇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役,昔日切尔西队友特里也感慨良多。在个人社交网络的账户上,特里写下长文向兰帕德致敬,他将兰帕德视作切尔西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他的一切都将鼓舞着切尔西。

特里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兰帕德亲吻欧冠奖杯的图片并且写道:“兰帕德今天宣布退役了。他是我们这家伟大俱乐部的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兄弟,能和你一起踢球真的非常愉快。亲眼看到你每天比别人努力一万倍,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付出奋斗和努力,这激励着我和俱乐部的每个人。”

“我会想念在更衣室里和你坐在一起的时光,会想念当每个人都离开时,你依然拿出一袋球加练的岁月。你会一直在训练场上训练,一个赛季20球依然不能满足你,每一年你都想打进25球,30球。我爱死你的这种劲头了。我想念你训练之后还拿4个雪糕筒练冲刺,为青年队的孩子们树立榜样。”

“那些年复一年一起赢得一个个奖杯的美好回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你已经赢得了一切,你应该感到非常的自豪。能和你一起踢球,一起经历那些伟大的瞬间,是我的荣幸,这让我开心。”

“648次出场,我们差点就追上彼得-伯内蒂和罗恩-哈里斯了,211个进球,这些都是不可思议的成就。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你都是一个绅士,是更衣室的领袖。如果可以选择一个人和我在战壕里并肩作战,那一定是你。你也是一个很棒的父亲,拥有两个漂亮的女儿。我很自豪能够将你称作兄弟。祝福你的未来好运,无论你选择做什么呢,我相信你都能取得成功。”

“爱你,Lampsy,传奇,英雄,永远鼓舞人心,史上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