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小罗回归! 正式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巴萨官方宣布小罗回归! 正式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

巴西足球精灵小罗曾在巴萨取得过巨大成功,而现在他又回到了这家西甲豪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小罗正式签约成为巴萨的俱乐部形象大使。本周五下午,小罗和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将在诺坎普正式出席签约仪式。

巴萨官网称,“巴萨和小罗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巴西球星将成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在未来几年内代表俱乐部出席各项活动和赛事。此外,小罗还成为了‘巴萨传奇项目’的一部分,巴萨前球员们将组队在世界各地踢比赛,帮助巴萨实现品牌全球化和推广价值观的任务,并参与俱乐部组织的其他足球训练和慈善活动。”

小罗除了代表巴萨元老队比赛之外,还会参与一些足球学校的合作,并出席足球学校的开学和毕业典礼,并且在足球学校进行讲座分享自己的经验;小罗也将参与巴萨俱乐部慈善基金会的活动,并参与“拉马西亚360”青训培养计划。

巴西球星小罗在2003年加盟巴萨,之后在这里效力五年,一直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甚至连梅西都得到过他的帮助。小罗曾率领巴萨夺得过西甲、欧冠等冠军,是巴萨“梦二队”的核心,充满想象力的足球风格让他得到了巴萨球迷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