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库里阿杜&小刺客当选 哈登大帝获提名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月最佳:库里阿杜&小刺客当选 哈登大帝获提名

北京时间2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1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队的伊赛亚-托马斯被评为东部月最佳球员,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一起被评为西部月最佳球员。

1月份,托马斯场均得到32.9分(联盟第一)外加6.9次助攻(并列东部第五),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9.7%、43.2%和94.1%,并带领凯尔特人取得10胜4负。

托马斯在1月份有8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包括2场得分40+,他已经连续33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本赛季NBA的最长纪录。托马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29.7分,在凯尔特人队历史上仅次于拉里-伯德在1987-88赛季的场均29.9分。

今年,托马斯连续第二次入选全明星赛。

1月份,库里场均得到27.8分(西部第四),杜兰特场均得到27.4分(西部第五),他俩带领勇士队在这个月取得12胜2负,联盟最佳战绩。

今年,库里连续第四年成为全明星首发,他在1月份投进62个三分球,联盟第一。此外,他场均送出6.9次助攻,得到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9%和43.1%。

杜兰特连续第8年入选全明星赛,他在1月份场均送出2.07次盖帽(西部第二),投篮命中率为56.5%(联盟第八),外加7.1个篮板和4.6次助攻。

其他获得1月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保罗-米尔萨普(老鹰)、尼科拉-约基奇(掘金)、詹姆斯-哈登(火箭)、保罗-乔治(步行者)、戈兰-德拉季奇(热火)、乔尔-恩比德(76人)、埃里克-布雷德索&德文-布克(太阳)、C.J。-迈克科伦姆(开拓者)、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和凯尔-洛瑞(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