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今夏可能转投那不勒斯 穆帅或失最强大腿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曝伊布今夏可能转投那不勒斯 穆帅或失最强大腿

赛季初加盟曼联后,伊布成为穆里尼奥手下一颗重要的棋子,狂人也曾确认,红魔赛季末将激活伊布续约条款。但近日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神塔今夏可能转会意甲。

自由转会红魔后,伊布31次出场攻入19粒进球,成为穆里尼奥倚重的“大腿”。尽管外界认为今夏结束后神塔会同红魔续约,《每日邮报》披露伊布经纪人称这并非板上钉钉,瑞典人有可能加盟那不勒斯。

“对于伊布来说,他一直爱着那不勒斯这座城市,对那不勒斯人也有着感情。我对此持开放态度,因为他成长于一个那不勒斯式的家庭,然后遇到了我。”拉伊奥拉对CRC电台表示:“他知道对那不勒斯的爱意味着什么,这种激情也一直吸引着他。”

曼联目前在进攻线上对伊布的依赖较强,在刚结束的第23轮英超联赛中,红魔主场被赫尔城逼平,随着伊布状态的下滑曼联的进攻也开始哑火。如果今夏失去可以依仗的“大腿”伊布,穆里尼奥或加快对格里兹曼挖角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