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决定再战三分大赛 库里仍在考虑是否参加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3 09:46:22

汤神决定再战三分大赛 库里仍在考虑是否参加

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已经决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与此同时,汤神的后场搭档、2015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斯蒂芬-库里正在考虑是否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

据悉,库里已经收到了联盟的邀请,但是他依然还在考虑。

过去两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被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包揽,库里是2015年的三分冠军,汤神是去年的三分关键。

上周,开拓者队的C.J.-迈克科伦姆收到了联盟的邀请,而小牛队的韦斯利-马修斯确认他将会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

此外,骑士队的凯尔-科沃尔预计也收到了联盟的邀请。

三分球大赛将会有8名参赛者进行角逐。

本赛季,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1%,目前已经投进188个三分球,联盟第一;汤神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四成,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为143个,暂列联盟第五。

勇士主场126-111战胜黄蜂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5投11中,汤神三分球10投6中。过去2场比赛,库里在三分线外30投20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