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生活 春节不打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09:33:48
分享

北方图书城新生活地王店春节期间不打烊,并将推出一系列文化主题活动。

“北方新生活”地王店于2017年1月21日开业,从开业之始,到春节档,新生活主要的三大沙龙场地活动排期已经“满档”,将为辽沈读者奉献连绵不断的文化春节大宴。

春节假期,北方新生活将开展秀团圆、集印章、看电影、赛巧手、学手艺等主题活动。在北方新生活文学列车里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手工艺人在车厢里进行教学,让读者体会非遗艺术的魅力。

北方新生活地王店及北方图书城旗下其余二十四家门店同步开展了为时一个月的“一二一迈向新生活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名家见面会、作家签售会、新生活文化沙龙、新生活课堂、文化非遗集市、新锐艺术时空等十大主题系列、千场文化活动全面展开,预计吸引一百二十万名辽沈读者参加并体验。(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