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果粒蛋糕首次出口香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09:28:35
分享

春节前,经开平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一批重2424公斤、货值6万港元的果粒蛋糕顺利出口香港,这是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新产品首次输往香港,为节日期间香港市民选购年货增添了一份选择。

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开平地区历史悠久的大型饼干生产企业,在中国饼干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2016年,该公司开拓新生产线,加大研发力度,开发蛋糕新产品并计划输往海外市场。

为支持和帮扶开平支柱产业之一的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开平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及时向企业详细解读该类产品出口的安全卫生项目和最新标准要求,做好政策宣贯和解读;加强源头监管,开展生产环节监控,监管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指导企业根据出口标准和要求,加强对各个生产加工环节特别是重点环节的卫生质量控制,同时注重对原辅料、添加剂使用管理,确保出口成品质量安全;加强风险分析,根据标准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评估,合理制定监管检验方案,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通关速度,全力保证果粒蛋糕的顺利出口。嘉士利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感谢。下一步,开平检验检疫局将继续支持和帮扶开平的企业扩大出口,促进外贸经济发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