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如何去油脂? 春节过后去油脂攻略盘点 食醋可促进脂肪代谢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03 09:14:53

每逢佳节胖三斤,那么经历了春节,你敢上秤看看胖了几斤吗?想必开心吃吃喝喝过后,大家最苦恼的是自己的体重,特别是像小编一样爱美的妹子们。那跟着我的步伐一起减肥去油脂吧!小编推荐春节过后如何去油脂?春节过后去油脂攻略盘点。详情如下:

春节过后如何去油脂? 春节过后去油脂攻略盘点 食醋可促进脂肪代谢

  春节过后如何去油脂

春节过后去油脂之水果

TOP 1. 山楂

每100克含1700毫克维生素C

两颗小小的山楂,其维生素C的含量就已经相当于一个柠檬,不过市面上售卖新鲜山楂的地方并不多,多数是制成干果、果汁、果酱等人工制品,虽然也含有山楂的有效成分,可是分量比新鲜的少得多。1颗山楂是6克,其中含有102毫克的维生素C,相当于每日的维C必须量,而热量仅为2大卡,低卡又营养,可谓是维C食物中的王牌水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