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回来上班适合送给客户的短信微信祝福语 2017年新年适合送给客户祝福语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03 09:14:13

2017年春节7天假已快要结束,回到公司上班又将开始拜访客户的正轨生活。拜见客户前需要联系客户,新年送什么样的祝福语短信给客户好?小编整理了适合上班族发给公司客户的新年祝福短信。

2017春节回来上班适合送给客户的短信微信祝福语 2017年新年适合送给客户祝福语

  2017年新年适合送给客户祝福语短信(图片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播下一份祝福,让鸡年快乐无数;传递一丝牵挂,让鸡年灿烂开花;携带一缕春风,让鸡年美梦成真;放飞一片希望,让鸡年神采飞扬。鸡年到了,愿你心想事成!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加我一个。

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新年你最快乐。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你新年快乐!

我手摘一弯月牙,头顶两颗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脚踏十瑞祥云,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你的面前:新年快乐!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假期吗?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的短信,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给你拜个年!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愿你天天接礼收红包,打牌赢钱如山高,新人爱你似豆包,满街放鞭炮,逮谁都问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好运全来到!

为答谢朋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间大酬宾--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条!别忘请我吃饭哦!

从现在起只疼你一个人,宠你,不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不欺负你、打你、骂你,要相信我,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你,你开心就陪你开心,你不开心就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是最漂亮的,在梦里也会见到你,在心里只有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