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京苏沪杭可直接在郑州汽车东站坐车了

作者:韩谨伊 来源:环球网
2017-02-03 08:39:25
分享

本报讯 坐不上高铁,咱还可以选择汽车。昨日起,去往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常州、无锡和昆山的旅客,可以在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直接候车乘车了。

为方便旅客出行,节前,汽车客运东站就与相关运输单位联系,密切关注高铁东站客流动态和票源信息,从正月初六开始,在高铁票源紧张的京苏沪杭等线路上,直发开往上述城市的客运车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旅客也可在汽车客运东站买到发往广州、昆明、厦门、温州等全国各地的联网汽车票,在同一班线上有超过五人的购票旅客,也可直接在汽车客运东站等候乘车。

另外,客运中心站对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无锡等长途线路进行了提前预置班次,每天加班10班左右,旅客可拨打96269电话咨询最新班次情况,或者登录网上订票平台提前买票。线索提供 康晓丽 李春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