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女子辱骂交警抢砸执法记录仪 被拘留罚款

作者:杨之辉 来源:光明网
2017-02-03 08:39:25
分享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周清芳毛丽英)交警例行路检,以骑摩托女子不配合检查,撒泼抓扯抢夺协警执法记录仪,并用脏话辱骂执勤民警,结果为自己换来行政拘留5日并赔偿1500元的处罚。

1月20日17时10分左右,富源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胜境大道龙潭源路段路检路查,一名骑摩托车妇女不但不配合交警执法,还抓扯执勤的协警,抢夺协警身上配戴的执法记录仪,用脏话辱骂,称为什么不检查过往的所有车辆,只检查她的车。民警多次警告其停止抢夺执法记录仪和辱骂行为,但该妇女不听劝说,将协警身上的执法记录仪抢夺后用力摔在地上,连续摔了三次。

此时,因过往车辆较多,该妇女的行为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并存在安全隐患。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强行将该妇女拉上巡逻车,带到中安派出所,交由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该妇女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5日并赔偿1500元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