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现大客流 警方叠加投放警力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2 13:02:27
分享

春节到,多热闹,家家团圆乐淘淘。上海迪士尼乐园自2017年寒假以来出现高客流,春节期间更是迎来各方宾客,部分日期客流创新高。

其实在春节前,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就为应对大客流情况,提前制定了预案,调整警力布局,在开闭园时段叠加投放警力。每天增派一支辅警队伍,由民警带领在主入口广场和东、西游客通道巡逻,为游客解答疑惑,疏导人流。

针对春节期间的高客流情况,度假区公安处与园方强强合作,指导园方提前准备安检和开园时间,同时拉长烟花和闭园之间的时间差。为应对排队入园的大客流,在园区门口的排队区域,增加排队硬隔离确保安全。同时公安处将视情调整通往地铁的东游客通道和停车场过来的西游客通道区域的排队硬隔离,确保不发生人流对冲,确保安全。此外,公安处还指导乐园管理方加强游乐设施排队区域的管理,在乐园内设置警务室,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此外,为应对迪士尼大客流,浦东交警在康桥收费口,加大交通疏导,同时对过往的旅游大巴等大型车辆开展检查,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对高东收费口免费通行出现的大客流,浦东交警增加警力,通过摩托车快处现场等方式,强化疏导,确保道路畅通。

警方提醒游客:注意游园安全,有序排队,游玩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随行儿童,进退场尽量避开高峰,服从现场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此外,游客可以通过“小迪警官”的微博及时了解交通疏导信息。(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