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面向全球征集海报 最高奖两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7:17:44
分享

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日前,组委会面向全球发出征集启事,向全球设计师征集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海报设计作品,最终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本次征集对象为活跃于国内外设计、创意领域的广大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国内外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国内外文化创意、广告会展等相关领域的企业机构。投稿作品需以“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为主题进行设计,并准确反映“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的活动内涵,尤其要体现“汇聚”、“人才”、“创新创业”的理念。

据悉,征集时间为2017年1月25日—2017年2月20日,投稿作品需为电子文件图片,并发送至电子信箱:cyzxcxz@163.com。具体要求及作品登记表格,可登陆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官方网站查询及下载。

为鼓励各界参与设计,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相关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可获得奖金20000元,且作品将作为第九届创业周活动唯一官方海报,同时在合作媒体、相关政府网站做宣传推广;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在国内率先打造的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智平台,自2009年开始,每年7月在苏州定期举办。活动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广泛邀请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智力成果的创业人才,以及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到苏州进行项目对接和洽谈考察,以创新创业资源的互动交流来有效促进人才、项目、资本、技术、载体的高效合作。截至2016年,创业周已成功举办八届,共有20多个国家的15600名人才受邀参会。

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将面向苏州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尤其邀请纳米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产业领域,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智力成果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以及在科技前沿领域有较高声誉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领袖和创业成功人士、风险投资专家和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文化产业等高端服务业人才,在国内外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团体和协会组织代表,海外知名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组织、人才服务机构代表参会。(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