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助力企业获取海外新订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8:15:21
分享

1月26日,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收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旅)送来的一面锦旗,以感谢海沧局的把关服务。此前,在海沧局的质量安全技术指导帮扶下,金旅不仅从一次汽车零部件质量问题向国外客户证明了自己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因祸得福,获得了该海外客户追加新的客车订单。

2016年下半年,金旅一辆出口以色列的客车发生零部件质量问题。随后,金旅主动召回该车辆运送回国进行维修,海沧局在接到入境申报资料后及时安排进行检验、鉴定,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验对问题车辆进行认真的勘验、核实、拍照、记录,提出相关监管建议。同时,海沧局及时为其办理相关的手续方便了问题车辆维修后及时出境。

在海沧局的监管及技术指导帮助下,金旅为问题车辆找出了原因、排除了隐患,并针对此类问题“举一反三“从源头加强了零部件采购品质管控,该问题车辆经维修后也已前往以色列投入到为当地市民服务的公共运输工作。以色列客户对金旅快速的应急反应、高效的售后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并追加了新的订单。金旅负责人由衷赞叹道:“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从这件事就体现出国检工作人员用心为企业把关服务的意识。”(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