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再添甜蜜 厦门自贸片区首次进口法国巧克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8:15:21
分享

在热闹喜庆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一批货值1.68万欧元的法国巧克力产品在厦门海沧口岸经检验检疫合格顺利入境。这是以进口酒为特色的厦门自贸片区首次进口预包装法国巧克力,也为厦门市民们的春节美食再添甜蜜新品。

正值春节前夕物流紧张,为保证该批货物的安全高效通检,海沧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检验检疫工作,严格执行EIQ系统送检指令要求,加班加点助力企业完成中文标签的备案和印制,运用标签监管微信平台对标签整改实施无纸化过程监管,力促该批巧克力产品顺利进入春节市场。

据悉,该批产品是法国三大巧克力生产企业之一“CHOCMOD SAS公司”旗下产品,共7个品种,部分产品外形酷似刚刚出土、包裹着泥土的法国珍贵蕈类——“松露”,从而得名“松露形××巧克力”。

巧克力一般是以可可制品和(或)白砂糖为主要原料,添加或不添加乳制品、食品添加剂,经特定工艺制成的高热量食品,口感细腻甜美、香气优雅浓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巧克力是高热量甜食,应注意适量食用。(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