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礼 百余企业受“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8:15:21
分享

近日,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为辖区内进出危险化学品企业举办一场免费培训,为企业送去了新年的第一份“好礼”。

据悉,该局在2016年该局共查处进出口危险化学品伪报瞒报、未如实申报案例10起,其中进口8起,出口2起。涉及9类危险品2起,易燃液体8起。案件调查报告显示起因多为进出口企业以及报检单位对我国危险化学品检验监管政策规定不了解所致。由此,东渡局结合日常检验工作实际,举办题为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检验监管政策解读暨检验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厦门辖区进出口危险化学品现状,介绍危险化学品常识,解读检验检疫政策,分析日常检验工作中检出的不合格案例,并现场接受企业的提问。会议有百余企业代表到场,包括相关企业及报检单位人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人员表示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他们初步了解了危险化学品常识,懂得了相关的政策,受“慧”不少。(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