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扶贫送温暖”爱心物资送达到宁南山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20:39:22
分享

“新春扶贫送温暖”爱心物资送达到宁南山区

“新春扶贫送温暖”爱心物资发车仪式在宁夏红集团银川总部办公楼前举行

1月2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银川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宁夏红集团大力协办的“新春扶贫送温暖”慰问爱心物资发车仪式在宁夏红集团银川总部办公楼前举行。为了“圆梦”山区贫困群体,帮助他们过个温暖的春节,宁夏红集团捐赠了45箱衣物和48520元爱心善款,伴随着12辆满载社会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向宁南山区8个贫困县。

据悉,宁夏红集团慰问团和爱心物资运送车辆将于25-26日分别抵达西吉、彭阳、泾原、隆德、红寺堡等贫困县的受助家庭。除了棉衣等爱心物资被一一发放到位,宁夏红集团更将特意为100户特别贫困群体每户准备的200元新春慰问金。

宁夏红集团作为全国的宁夏知名品牌,二十年来,始终坚持慈善事业。宁夏红集团大力发展枸杞产业的同时,主动承担起巨大的社会责任,热心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并在企业内部组建成立“宁夏红慈善基金会”,在对贫困弱势群体帮扶、贫困学子捐助、抗震救灾援助、枸杞种植扶持等方面展开大力资助与扶持,各类捐助善款累积总额近2000万元。因对社会慈善事业的杰出贡献,宁夏红集团曾被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授予“民营企业社会帮扶先进单位”,宁夏红集团张金山董事长也荣获“全国扶贫先进人物”奖的荣誉。

“宁夏红集团•新春扶贫送温暖”物资车辆即将出发,爱心物资装车后,它们将承载着所有爱心物资陆续送达受助群体的手中。 宁夏红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杨树海将宁夏红集团爱心捐助善款48520元递交给固原市六盘山爱心圆梦协会会长张国帅手中

爱心物资递交到受助两位小朋友手中,他们开心地笑了。(中国日报社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