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1亿天神已选择巴萨 巴萨巨头已商谈经纪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6 12:57:36

曝尤文1亿天神已选择巴萨 巴萨巨头已商谈经纪人

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天王级球星迪巴拉,可以说已经是如今败落的意甲的最后一座金矿了。这位身价已经被炒到了1亿欧元的阿根廷中锋,已经收到了来自于皇马与巴萨的关注。

此前来自于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透露,C罗与梅西这两位当世球王,都希望各自的东家将这位阿根廷奇才招揽入麾下,C罗告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迪巴拉与自己和贝尔组成三叉戟;二梅西则是打出了老乡的亲情牌,想要与迪巴拉并肩作战。

来自西班牙《金球先生》的消息透露,在皇马与巴萨同时发出邀请之际,迪巴拉本人还是倾向于选择老乡梅西的团队。

该媒体透露,巴萨足球总监布拉伊达已经与球员的经纪人团队进行过了磋商,迪巴拉本人目前还并不急于转投他处,他希望在尤文继续历练几个赛季之后再跳槽去顶级豪门,不过迪巴拉本人同时表态,如果转会的话,那么巴塞罗那将是自己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