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省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联欢会

作者:廖洁 李长宏 来源:红网
2017-01-26 09:43:53
分享

湖南省委省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联欢会

联欢会上,老干部们激情满怀,表演了精彩的合唱曲目,舞蹈、配乐诗朗诵、花鼓戏等各类节目。

省委省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联欢会

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乌兰等出席

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李长宏)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湖南省委、省政府先后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省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通报工作、听取建议、共迎新春,并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乌兰、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陈向群、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盛荣华、黄跃进、韩永文、董志文、文选德、谢康生、于来山、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罗海藩、颜永盛、蔡力峰、杨泰波、卓康宁、阳忠恕、蔡自兴、李贻衡、石玉珍、卢光琇、武吉海、詹顺初、张树海、何素斌等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座谈会或联欢会。

座谈会上,许达哲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经济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通报了2016年度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全省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围绕推进洞庭湖综合治理、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生命科学、发挥老干部余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联欢会上,老干部们激情满怀,表演了《追寻》《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精彩的合唱曲目,最年长的表演者已96岁高龄。舞蹈、配乐诗朗诵、花鼓戏等各类歌舞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看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硬朗,由衷感到高兴。”杜家毫说,过去一年,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特别是各级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历届省级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指导。

杜家毫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对2017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杜家毫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