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里家的感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09:41:19
分享

年夜饭里家的感觉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东北人把过春节称为过大年。新年,作为一个崭新的开始,除了家人聚餐,看春晚放鞭炮,每个人都想要点节日的仪式感。有几件事是东北人过春节必须要做的:办年货、祭祖、扫房子、贴春联。除了以上几件事之外,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也是最能代表团聚的,就是年夜饭。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就该陪伴在家人身边,为了让忙碌了一年的父母不再继续操劳。到酒店里定一桌年夜饭,成为春城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但是在外吃饭终归和家里的年夜饭不是一个感觉。据了解,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为了给前来用年夜饭的宾客带去更多“回家”的温暖,在年三十当天准备了很多新花样。酒店传讯部经理刘惊波表示,年三十当天酒店为宾客准备了四重惊喜,包括大厨会现场为宾客制作糖葫芦,让年味回归童年。

年夜饭里家的感觉

酒店还特邀书法老师现场“赐福”。“多田多子多才多寿多福”,巧妙的构成了福字的含义,极富艺术性,且意味深长。书法老师现场写福字,为宾客“集福”。另外,酒店还将为每一桌宾客赠送一个自拍杆,并赠送宾客全家福照片。最后,宾客还能发现在当天的酒店大堂会有很多可爱的“福鸡”。这是酒店工作人员扮演的福鸡玩偶,为所有宾客送去新年的礼物和祝福。(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