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高新区“飞机及航空产业”小组赴内地调研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09:36:14
分享

1月15日至1月22日,由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晓洪带队的“飞机及航空产业”工作小组,奔赴北京、天津两地调研考察。

按照师市党委决策部署,我区未来将重点发展“三机”产业(飞机及航空产业、手机及电子制造业、微机及大数据产业)。结合师市党委“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部署,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成规模、十年大发展”的总体目标,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迅速开展“三机”产业发展的推进工作。

飞机及航空产业小组,先后拜访了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首航直升机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金鹿(北京)公务航空、北京华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航空龙头企业深入洽谈,重点研究企业落地所需条件、扶持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洞察企业投资意向,积极寻找合作方向。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适用于我区航空企业落地的服务流程及产业政策,加速推进我区航空产业项目的落地,为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