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迎新春蜡梅梅花盆景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09:32:53
分享

郑州市2017迎新春蜡梅梅花盆景展

为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冬季观花、赏花平台,郑州市园林局克服郑州冬季花少的困难,在春节期间举办“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郑州市2017迎新春蜡梅梅花盆景展。

本次蜡梅梅花盆景展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局属14个公园管理单位承办,展会从2017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上午10时开始,至2017年2月14日(正月十八)结束。

为了方便市民观赏,展会设东西2个展区,东展区为紫荆山公园展区,西展区为碧沙岗公园展区。碧沙岗公园展区在碧沙岗公园海棠筱苑内,共分为盆景展示区和温室花卉展区,其中盆景展示区共展出蜡梅梅花盆景98盆、插花作品6组、制作小景点8处,并重点对蜡梅梅花文化进行介绍,在温室花卉展区,碧沙岗公园在由近5000盆时令花卉组成的迎春花展中独具匠心的添加了兰花、百合等名贵香味植物,近百种鲜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让市民在赏梅品梅的移步换景中感受到浓浓春意。

两个展区内,各个品种蜡梅梅花俏丽俊逸的身姿,清雅脱俗的神韵与展厅内浓郁的梅文化氛围融为一体,将给广大市民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冬季赏梅的最佳去处。(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