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项目落位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09:31:36
分享

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项目落位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

长春新区与欧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1月25日,长春新区与欧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项目正式落位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与欧亚集团在长春高新区建设的欧亚汇集城市商贸中心项目南北辉映。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改变长春市的商业格局,长春新区与被誉为中国商界旗帜的欧亚集团强强联合,打造覆盖东北地区,辐射东北亚区域的国际化商业中心。

据了解,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项目位于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总投资35亿元,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项目为汇集旅游、文化、休闲、疗养、娱乐、演艺、健身、交流、贸易等为一体的新式大型商贸区和综合乐园,将对激活市场、带动综合产业的发展、营造浓郁的商业氛围,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必将强劲拉动长春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商贸繁荣,在国际国内产生重大影响,提高长春新区的发展活力,提升长春的城市内涵,打造一处别有洞天的长春旅游、休闲、度假胜地。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东三省乃至国内外的广大消费者,成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商业新地标。

此次长春新区与欧亚集团携手,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区域资源、土地资源、产业资源等有机整合,共同推动长春新区高端服务业发展的共识,双方将全力打好服务业发展攻坚战,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长春新区引导资源配置向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集中,形成集约集群发展态势。

“过了正月,我们就进行围挡施工。”长春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说,项目签约后,长春欧亚集团将积极与长春新区进行深入对接,组织施工、设计单位进行勘察设计。

“长春新区将为欧亚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零障碍’。”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孙亚明表示,长春新区将根据欧亚项目的特点进一步做好项目周边的交通规划,发挥欧亚项目对北湖龙翔国际商务区建设的强大支撑作用,组织规划、建设等部门对欧亚项目进行研讨,既考虑当期,又考虑长远,让欧亚项目的功能更加完备。

此外,欧亚北湖购物中心还将引进酒吧、健身中心、影院等其它新奇特的业态,让消费者在欧亚享受购物的同时体验更多更奇特的业态。同时,随着北湖购物中心的快速发展还将有更多的项目适时的加以组进。

项目签约后,长春新区将与长春欧亚集团进行深入对接,共同促进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日投入运营。

长春新区,2016年2月3日启动建设以来开局良好,获批一年实现经济总量10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100亿元“三个一”的目标。特别是一批大项目落地,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增强了新区的集聚能力。(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