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T致电奥多姆最后警告:远离科勒!不然有你好看!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6 09:24:13

曝TT致电奥多姆最后警告:远离科勒!不然有你好看!

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恋情进展顺利,但汤普森对于科勒的前夫奥多姆却非常不满意,根据曝料,汤普森已经致电奥多姆,让他离科勒远点。

根据《生活和风格》杂志从一位内部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汤普森对奥多姆相当恼怒,因为不久前他通过电视节目《医生们》公开呼唤科勒回到自己身边,这把汤普森气坏了。

“汤普森给奥多姆打了电话,他告诉奥多姆,他的行为太愚蠢可笑,他希望奥多姆和科勒保持距离,离她远点,否则就不是这样了,”这位知情人表示。

奥多姆和科勒曾有过一段美好婚姻,但之后奥多姆沉迷毒品,又被曝出出轨新闻,被科勒扫地出门,并提出离婚。而前年秋天,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科勒赶到医院进行陪护,一度也取消了离婚申请,但奥多姆仍不知道悔改,出院后并不专注康复治疗,而还是和毒品、酒精泡在一起,最终让科勒二度放弃他。去年年末,二人的离婚协议已经正式生效。

知情人还表示,汤普森对于自己和科勒的感情是很自信的,但他担心奥多姆的过往历史会再度把科勒缠进去。

“在内心深处,汤普森知道科勒是不会回到奥多姆身边的,”这位知情人说道,“但他担心科勒会可怜奥多姆,怕他又出什么事,导致和汤普森在一起时压力重重。”

“这是汤普森最后一次警告奥多姆了,他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有任何的肥皂剧情,科勒是他的女人,他不会允许任何人阻挡在自己的感情关系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