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炮轰管理层引老板不满 LBJ或再离克城?

作者:吉尔伯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6 09:24:13

曝詹皇炮轰管理层引老板不满 LBJ或再离克城?

  吉尔伯特

北京时间1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公开表达了对管理层运作的不满。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的消息,詹姆斯对管理层的炮轰已经引起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不满,而且斯蒂芬-A史密斯依然认为詹姆斯可能会在再次离开骑士队。

在骑士客场负于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之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敦促骑士队管理层补强阵容,很显然,他对骑士队迟迟没有补充一名替补控卫感到不满,他甚至在采访中屡次爆粗口。

尽管詹姆斯随后通过推特澄清他并不是对管理层不满,但是在斯蒂芬-A史密斯看来,詹姆斯对管理层今年运作的不满和沮丧是显而易见的。与此同时,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据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身边的人士透露,他对詹姆斯公开向媒体表达不满的行为感到很“恼火”。

据史密斯表示,尽管骑士队在近7场比赛里输了5场,但是管理层依然很有耐心,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而且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过去两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队都有成功的运作。所以他们对詹姆斯的公开炮轰感到不满。“骑士管理层的态度是:我们会做好我们的工作,而你(詹姆斯)只管在场上打好比赛就行。”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还指出,丹-吉尔伯特之所以对詹姆斯最近的行为感到不满,很重要的一点是吉尔伯特认为他在过去这几年里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他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不惜一切代价地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过去三年,吉尔伯特为欧文、勒夫、汤普森都开出了大合同,当然还有詹姆斯。此外,骑士队在去年夏天还以一份超出市场价格的合同留住JR。

丹-吉尔伯特认为他不亏欠任何人任何东西,包括詹姆斯。

一直以来,斯蒂芬-A史密斯都认为詹姆斯会再次离开骑士队,这次他依然坚持这个观点,并指出詹姆斯过去两次公开表达对管理层的不满之后,他都离开了球队(骑士和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