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后悔2016年没谈恋爱 给自己颜值打满分

作者:傅园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6 09:24:13

傅园慧后悔2016年没谈恋爱 给自己颜值打满分

  傅园慧

在里约奥运走红的“洪荒少女”、游泳名将傅园慧将在今年春晚上与冯巩、林永健一起演出小品。春晚临近,为了让电视观众提前打探春晚信息,专门开辟了一个叫“想问就问”栏目,今晚节目中被采访对象正是傅园慧。快人快语的傅园慧再次强调自己不喜欢洪荒少女这个称号,最好是叫她美少女或者宝宝。

虽然大家都叫傅园慧洪荒少女,但是她自己却并不喜欢这一称号。“我不喜欢洪荒少女这个称号,最好是叫我美少女或者宝宝。”傅园慧给出心中答案。

在快问快答环节,傅园慧连着抽了三张题卡,第一个问题是用一个词形容接到央视春晚邀请时的感觉,傅园慧说是“震惊”。第二问题用一个词形容节目过审的感觉,傅园慧说是“紧张”。一个词形容彩排完的感觉,傅园慧脱口而出“紧张”。记者不解的问到:“刚彩排完你紧张啥?”傅园慧赶紧纠正道:“开心,开心!”

话题转移到春晚节目上,如果今年春晚1-10分给自己节目打多少分?傅园慧低调表示,如果没有忘台词就给自己打满分。记者追问,如果台词忘了会怎么办,“我就直接往下过。”

对于大年三十晚上希望自己第几个出场,傅园慧则表示最好是不太显眼的地方出场。当被问到和刘欢一起唱歌还是和冯巩一起演小品,傅园慧选择了后者。

“1-10分给自己的颜值打几分?”绝对自信的傅园慧给自己打10分!

当被问到2016年最后悔没做的事情,心直口快的傅园慧说是谈恋爱!2017年最大的愿望是拿世界冠军,最希望在泳池里就是没有对手,哈哈。此刻,傅园慧发出了魔性的笑声。

熟悉傅园慧的人都知道,手机对她来说从不离身。所以,傅园慧也承认生活中最离不开的东西是手机,睡前要做的事情就是玩手机。一个人的时候最喜欢干的是玩手机,口头禅也是玩手机。

过年最喜欢吃什么?肉食动物傅园慧回答是:“肉,过年最喜欢吃肉,过年对爸妈会说多吃点。”

采访最后,傅园慧再次强调最喜欢人家说自己可爱美丽善良,最不喜欢人家说自己洪荒少女表情包。关于出名之后的愿望是建一个小动物救助中心。2017年给自己定的小目标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