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举行春节拼车回家发车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5 17:23:29
分享

1月24日上午,南宁春节拼车回家发车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有50多对车主与乘客成功匹配拼车回家。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近千名车主和200多名乘客参与报名,最终成功匹配乘客的滴滴快车车主在1月27日至2月2日期间,接满10单,将获得100元奖励金。

“些车主与乘客此前互相并不认识,而是通过滴滴平台撮合匹配的,”这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滴滴南宁公司的城市经理尹华菊表示,滴滴正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一些乘客早点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快车师傅们搭载一同回乡的乘客,温暖了乘客的春节之旅。”尹华菊说,本次活动发布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招募到150多名爱心车主,帮助陌生乘客拼车回家。

联合主办方之一、北部湾航空营销负责人潘丽芸直言自己深受感动。她表示,作为广西人自己的航空公司,北部湾航空未来也还将与其他企业、机构合作,联合举办更多公益活动,造福本地群众。

合乘拼车不仅提升了春运的运力,也是南宁城市精神的的象征之一。万科南宁公司项目经理黎森表示,这次活动很正能量,体现了南宁市民能帮就帮的风气和精神,也为春运增添了一抹暖色。(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