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的微笑—中国艺术家柬埔寨摄影绘画展”在南宁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5 17:23:29
分享

1月18日,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柬埔寨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在广西南宁市共同主办了《高棉的微笑》摄影展,开启了2016年中柬两国第一个文化交流项目。

本次摄影展旨在进一步增进中柬两国传统友谊,让更多民众有机会了解柬埔寨的历史文化,增进与柬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摄影展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柬埔寨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将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家秦杰先生、广西水彩画协会主席蒋振立等画家在柬埔寨拍摄、写生创作的摄影作品70幅、绘画作品30幅。

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卫自光出席开展仪式。他表示,广西与东盟国家文化交流历史悠久,密切的文化交流是中柬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希望通过此次办展,能在中间两国间架起一座文化交流、借鉴的发展之桥,更好的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至3月18日。展览富于东南亚风情风光特色,将会成为南宁新春佳节的一个重要文化活动。(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