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5 17:20:37
分享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从今年起,“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春节期间要坚守岗位,做好节日值班、维护稳定、走访慰问、民族团结联谊等各项工作。为了保证铁提尔巴格村全体村民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春节,经与村党支部研究,自治区民语委(翻译局)驻铁提尔巴格村工作队计划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欢欢喜喜过新年”的春节活动。

123日,自治区民语委(翻译局)驻铁提尔巴格村工作队开展了庆祝春节系列活动的第一个项目——慰问贫困户,走访结对子亲戚。工作队在了解县、乡党委已慰问过的困难群众基础上,找出村里确实还存在困难的家庭,和村干部一起前往进行慰问,送去节日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在寒风凛凛的冬日感到我们真诚的温暖。

慰问完贫困户,驻村工作队成员又马不停蹄地前往看望结对子亲戚,和他们拉拉家常,聊聊天,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像亲人一样相处。

自治区民语委(翻译局)驻铁提尔巴格村工作队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克服各种困难,坚守驻村一线,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尤其在春节期间,做好庆祝新年的各项活动。驻村工作队还将利用春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广泛开展联谊活动,贴春联、贴福字、挂灯笼,组织群众办一场文艺演出,邀请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聊聊天、唱唱歌、跳跳舞,包饺子、做抓饭,体验民俗、共庆节日,不断促进交往交流交融。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年的驻村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慰问贫困户,亲切交谈

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看望亲戚,送去过年的祝福

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过新年,把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