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衣旧深情”在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5 11:09:37
分享

近日,厦门东渡检验局获得了一张特殊的荣誉证书,这是由上海善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衣旧深情”项目组2017年发出的第一份爱心荣誉证书。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位于温暖南方的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员工们没有感到一丝凉意。可是心系贫困山区民众的他们为无法穿暖的老人和孩子思考着如何奉献自身的力量。在东渡局妇委分会的号召下,东渡局的干部职工们第一时间想到了将家中的旧衣物进行整理并捐赠的想法。在东渡局妇委会的牵头组织下很快,近400件的衣服收集并整理完毕。在快递员的辛勤劳动下,运往上海善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衣旧深情”项目组进行再次的整理和调拨,期盼着早日送到需要的地方。

拿着沉甸甸的证书,相信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这份深情能带给贫困山区的老人和孩子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