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坚决贯彻廉洁过节各项要求

作者:黄鹭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1-25 10:46:23
分享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黄鹭)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广滨主持召开省政府相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今年,各级政府及政府部门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委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一岗双责”,推进标本兼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有关方面要筹备好政府系统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研究,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春节将至,我们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不出问题。各级政府及政府各部门都要采取切实措施,盯紧、盯严,从具体的事情管起、严起,狠抓不放。节后要详细报告这方面的工作情况。

高广滨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刘国中的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分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部署。省直相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