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工厂或6月停产 升级设备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5 08:55:0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月22日报道,有消息称,通用公司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市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工厂将于今年暂停生产,进行升级重整。

雪佛兰克尔维特工厂或6月停产 升级设备

  鲍灵格林工厂主要负责克尔维特跑车的生产,克尔维特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通用曾在2016年为克尔维特工厂投资2.9亿美元,用于工厂的技术升级,以改善该厂的生产流程。此前,通用还曾向该厂投资4.39亿美元,升级设备,建设新的喷漆车间,向其制造中心投资440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继17款C7克尔维特下线以后,鲍灵格林工厂的将于今年6月底停产,预计将持续3个月左右。而升级后的工厂将投产克尔维特新车。同时,18款克尔维特ZR1也将加入C7家族阵容,投产鲍灵格林。ZR1于去年开始进行研发,据悉将采用全新引擎。

新一代克尔维特(代号C7)2018款车型动力配置文件曝光,新车确认将搭载LT5 V8大排量引擎。LT5引擎最初由通用搭载在当时的科尔维特ZR1(代号C4)之上。现款车型通常搭载自然吸气LT1引擎和机械增压LT4引擎,而LT5引擎将匹配双顶置凸轮轴,这是克尔维特的重大改变。同时,全新科尔维特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叫板福特旗下GT中置后驱超级跑车,为通用19款车型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实习编译:王聪玲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