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自然博物馆春节推出科普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5 08:51:16
分享

春节期间,大连自然博物馆将推出不同主题的科普盛宴,利用展厅展示,结合馆藏资源,打造“年味博物馆”。

大年初二至初六,将于每天上午九点半和下午两点分别发放两波恐龙学习单,每次25份,适合8--12岁的小朋友学习体验。初二、初四、初六,鱼类专家赵永波将在硬骨鱼软骨鱼展厅答疑解惑;初三、初四,植物学专家张淑梅将在三楼综合教室讲述《花儿贺新春》的美丽故事;初三,古生物专家沈才智将在恐龙展厅讲解亿万年前地球霸主的兴衰存亡;初五,结合仿生学与军事装备展,孙峰在三楼综合教室讲述《趣味仿生学》;初六,在地球展厅,刘金远将围绕矿石答疑解惑。

此外,大年初五特别推出“鸡”祥如意主题活动,专为小朋友们发放鸡年生肖展览学习单,进行《金鸡献瑞》生肖展互动式讲解,并通过制作鸡年纪念币拓片等互动更加直观地对科学知识有切身的了解和感知。

大连自然博物馆春节期间常设展厅均正常开放,早九点至下午四点半开馆,观众无需预约,凭个人有效证件即可入馆。(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