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将用3年时间改善生态提升城市风貌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1-24 15:04:51
分享

海口将用3年时间改善生态提升城市风貌

1月23日下午,2017年海口市春节团拜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市领导与驻海口市军警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代表等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新,南海舰队航空兵部队司令员张学军,武警海南省总队政委雷万军等出席。

张琦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海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新的一年,海口将坚持沿江沿海统筹发展,围绕“一江两‘岸’、东西双港驱动、南北协调发展”,构建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发展新格局。同时,海口还将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双创”这一中心工作,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点改革,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海口加快发展的现实。用3年时间,使海口的山水林田湖海的生态环境有明显改善,用3年的时间,使海口的城市整体风貌有明显的提升。

当天的团拜会还举行了舞蹈、琼剧、歌曲联唱等文艺节目表演,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海口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还与出席团拜会的嘉宾和代表互致新春祝福。现场还发布了“2016年度海口十大新闻”和“2016年度海口十大新闻人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