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王老五做够了!曝C罗计划2018年与女友完婚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3:21:14

钻石王老五做够了!曝C罗计划2018年与女友完婚

来自西班牙《粉球网》的报道称,葡萄牙球星C罗已经在酝酿结婚大事,他有可能在2018年同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走进婚姻的殿堂。

这个消息是C罗的朋友泄露给葡萄牙《晨邮报》的,按照媒体的说法,C罗认为乔治娜-罗德里格斯非常适合自己,因此,他计划同新欢完婚,而考虑到今年夏天举行婚礼太过仓促,婚礼的日期可能定在2018年夏天。

其实在几个月前,C罗就有了再要一个孩子的计划,他希望给迷你罗带来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因此,他和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可能在近期开启造人计划。

C罗的女朋友是一家奢侈品商店的店员,虽然并非富家千金,不过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却征服了C罗。前不久进行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两人也是一起亮相,当时他们甜蜜亲吻,也是让很多单身狗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