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输球保送科尔2度执教全明星 东部格局仍是谜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3:21:14

火箭输球保送科尔2度执教全明星 东部格局仍是谜

北京时间今天,NBA进行多场比赛,一些强队纷纷输球,如勇士、骑士、火箭,而火箭的输球还附带产生一个结果,那就是确定了勇士主教练科尔成为本赛季全明星西部队的主帅。

NBA官方也确认了这个消息,按照规则,在美国时间2月5日前(北京时间2月6日),东、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的主教练将执教全明星东、西部队,而勇士在这个期限前还有6场比赛,火箭也还有6场比赛要打,如果勇士之后6场全输,战绩是38胜13负,胜率74.5%,而火箭即便6场全胜,战绩是40胜14负,胜率74%,所以无法超越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马刺战绩是35胜9负,西部第2,在北京时间2月6日前他们也还有6场比赛要打,但无论他们胜率如何,波波维奇都不可能执教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因为上赛季他已经执教过,按照规则NBA不允许同一位主教练连续两个赛季执教全明星赛,所以马刺并不在此讨论范畴中。

东部的情况也是一样,由于上赛季卢执教了全明星赛,所以本赛季,骑士就算在北京时间2月6日前稳坐东部第1的位置,卢也不会得到执教资格。这个机会将给东部第2名的球队主教练。目前东部第2是猛龙,他们的战绩是28胜16负,胜率63.6%,第3是凯尔特人,26胜17负,胜率60.4%,两队在北京时间2月6日前都有8场比赛要打,究竟谁是第2还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