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头号目标是他 孔蒂要战穆帅抢3800万悍闸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3:21:14

切尔西头号目标是他 孔蒂要战穆帅抢3800万悍闸

  切尔西也要抢林德洛夫

本赛季,切尔西的战绩非常出色,目前他们以8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冠军相显露无疑。不过居安也得思危,切尔西高层同时还谋求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蓝军准备清洗冗员,并买入实力球员。

自从孔蒂改打3-4-3阵型后,切尔西战力爆表,其中蓝军的防守能力尤为出色。卡希尔、大卫-路易斯、阿斯皮利奎三人组成的防线,非常稳固。不过,在上述三人得意的同时,切尔西也有失意人,伊万诺维奇和特里便从铁主力,一下子变成了铁板凳。在这种情况下,这两大功勋也有了离队的可能。

切尔西头号目标是他 孔蒂要战穆帅抢3800万悍闸

  伊万特里在切尔西的日子不多了

《每日邮报》透露,伊万诺维奇可能会在一月份离开切尔西,埃弗顿是他的潜在下家,太妃糖将这名塞尔维亚后卫视为球队的主要转会目标之一。这名32岁的老将,和切尔西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伊万诺维奇之外,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合同也到今夏到期,由于已无法在切尔西踢上主力,他将会在夏天离开切尔西。

有人离开,就得有人到来填补空白。根据《镜报》透露,切尔西希望引进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孔蒂已经将他视为切尔西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不过林德洛夫身价并不便宜,他的身价大约在3800万英镑左右。穆里尼奥也一直非常欣赏这位22岁的瑞典球员,因此切尔西想要得到林德洛夫,还得去和曼联竞争。

林德洛夫身高1米88,能踢中后卫,也能踢右后卫和后腰,是后场的万金油型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