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看威特斯绝杀感觉糟透了 汤神:是我拖累球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3:21:14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坐镇主场的热火爆冷以105-102击败联盟头名勇士。杜兰特前队友威特斯狂砍33分,还在汤普森头顶命中高难度绝杀三分。赛后,威特斯及其表现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作为热火队史第一个背靠背砍下30+得分外加5个三分的球员,威特斯非常兴奋,终场哨声响起之后,他对着看台模仿韦德当年“This is my house(这是我的地盘)”的经典动作并大喊:“This is my city(这是我的城市)”,既是对自己的褒奖,也是对前辈韦德的致敬。美媒露天看台体育调侃说:“现在迈阿密从韦德的城市变成了威特斯的城市?”

在谈及这记关键球时,威特斯轻描淡写:“我起跳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他还顺便称赞了热火的球迷:“我喜欢在这里打球。热火这支球队有一种能量,球迷们每场比赛都来支持我们,给我们所需要的(鼓励)。”主帅斯波而斯特拉则称赞说:“他不知畏惧为何物,他无所畏惧。”

作为被威特斯命中绝杀球的第一责任人,汤普森情绪非常失落,他告诉记者:“我(最后时刻)的防守不好,犯下一个大错,拖累了球队。”他本场比赛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2分,在末节一度有高光表现,可惜未能持续。

作为威特斯的前队友,杜兰特笑着称赞说:“如果有人能在我头顶命中绝杀的话,这个人就是威特斯了。他能命中关键球,他打得很有侵略性。”本场比赛,杜兰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可是他所擅长的三分球却只有8中1的表现。

杜兰特还透露,威特斯命中绝杀之后朝他递了个眼色。“看着皮球入筐的感觉太他X的糟糕了,”杜兰特补充说,“我跟威特斯关系很融洽,就是类似于大哥和小兄弟那样的关系。”